•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张家口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1-13 15:2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市工商联在张家口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平台暨格局商学张家口分院,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出席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引导民营企业家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转变思路,进一步发挥作用,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会上,格局商学副院长李军以《新时代的挑战与创新之路》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参会的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就鼓励民营经济发展,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机构性改革等提出许多重要论述,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民营企业一定要组织全员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工商联,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