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张家口市质监、商务、市场监管局及商贸流通企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1-13 15:2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历史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华章,在不懈奋斗里书写。连日来,我市质监、商务、市场监管局及商贸流通企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全力推进事业新发展。

  “十九大报告中10多次提到‘质量’,可见党中央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市质监局局长赵光宇说:“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也为质量工作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特别是报告中提到‘必须坚持质量第一’ ‘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建设质量强国’等内容,让全体质监干部职工备受振奋。”他表示,质监局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握质量强市“一条主线”,严守质量安全“一个底线”,强化标准化“一个引领”,扎实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品牌培育,不断增强张家口品牌在全省、全国乃至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就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工作,市商务局局长张存英表示,他们会从软环境和硬环境两个方面着手,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实现全市开放型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保障支持。增强对外开放的活力,不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促进招商引资向专业化、创新化和实效化发展。加快开发区改革提升步伐,带动园区建设整体水平提升,增强园区承载高精尖项目的竞争力和吸引力。连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建斌说: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本职工作,牢记职责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践行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落脚在监管里;努力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水平,严把食品药品安全的每一道防线;要以新成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契机,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亲商扶商的营商环境,以实实在在的监管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 ‘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为我们描绘出美好的图景,句句说在了我们的心坎上,也让我倍感振奋,对自己的事业有了一分崇高的使命感。”我市商贸流通系统的标杆性企业之一,蓝鲸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文瑞表示,他们将全力打造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民俗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质量、高品质的休闲、观光、养生、个性化体验场所,为共同构建美好家园和美好生活做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监管局,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