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赤城县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时】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赤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世豪 2017-11-21 11:05:47

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教授贾耀忠。申贵飞 摄

宣讲报告会现场。申贵飞 摄

宣讲报告会现场。申贵飞 摄

  长城新媒体张家口11月20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申贵飞)11月20日,党的十九大精神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赤城县举办宣讲报告会,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河北北方学院教授贾耀忠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赤城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慧主持会议。赤城全体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基层理论骨干和县委党校教师等共计20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从历史方位新定位、主要矛盾新提法、战略目标新规划、创新理论新概括、党的建设新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要在“弄通”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宣讲。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实践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关键词:赤城,走基层,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