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2020年,承德重点领域主要消费品与国际标准一致程度达95%以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王璇 2017-12-08 10:0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将提升主要消费品与国际标准一致程度达到95%以上。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新媒体承德12月7日讯(记者 镡立勇 实习记者 王璇)为构建高标准、高质量、充满活力的消费品生产体系,日前,承德市印发本市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2016—2020年),提出到2020年,重点领域的主要消费品与国际标准一致程度达到95%以上。

  规划提出,到2020年实现消费品标准体系基本完善,标准总体水平大幅提升。在通用指标上与国际、国内接轨,重点领域的主要消费品与国际标准一致程度达到95%以上; 70%的产品标准达到国内行业平均水平以上。消费品质量水平明显提升,质量安全问题得到有效治理,消费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合格率稳定在93%以上。企业质量主体意识显著提高,质量创新能力明显增强,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消费品质量竞争力指数稳定在82.8以上。打造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消费品品牌,消费类省名牌产品数量达到30项以上,省优质产品达到20项以上,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稳定保持在25项以上。

关键词:承德,消费品,质量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