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河北省环保厅公开约谈中石化沧州分公司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董传辉 2017-12-08 10:0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约谈现场。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2月7日讯(记者 董传辉)12月6日下午,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第五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沧州市政府,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公开约谈。此举是针对2017年12月1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在橙色预警期间,存在催化裂化工序火炬燃烧冒黑烟、动力锅炉烟气排放在线监控系统数据传输异常和焦炭产品存放场露天堆放等环境问题。

  会上对中石化沧州分公司提出了约谈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切实落实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二是强化整改措施。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强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深化环境治理。三是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压实环保责任、强化环保担当,努力形成加强环境保护的自觉行动。

  中石化沧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要求,加快进度,重点督导,认真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整改力度,深化环境治理。

关键词:省环保厅,约谈,中石化,沧州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