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王晓东到我市调研冬季供热情况并研究冬奥会筹办相关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2-21 09:5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9日,副省长王晓东到我市调研冬季供热情况,并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冬奥会筹办相关工作。市长武卫东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省冬奥办副主任白龙、苏岩,副市长燕旺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王晓东先后到宣化区兴苑小区、市高新盛华热力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经开区世纪豪园小区热力站、经开区老鸦庄镇吉家房村等地认真察看供暖设备运转情况,并入户走访居民,征求他们对改进冬季供热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冬季供热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针对居民反应强烈的供热问题,加大研究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居民温暖过冬;要加大对供热设备、管道的检修力度,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保证供暖设备运行正常,保证居民家中供热温度;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及时解决群众取暖方面出现的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此外,王晓东还到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调研了生产线建设,参观了新款车型。
在省政府专题会议上,王晓东听取了市冬奥办、崇礼区政府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冬奥项目进展、奥运资金筹措、“大师工作营”工作进展、造林绿化、大气治理、冬奥人才(志愿者)培养、冬奥会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逐项分析存在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办法。王晓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好2022年冬奥会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梳理分析,采取有力、有序、有效的方法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要围绕项目建设这一重点,加大力度,快速推进,进一步划清界限,厘清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提前为明年开工项目做好准备,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保证项目工期和工程质量。

关键词:王晓东,供热情况,冬奥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