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蔚县地税长远改革目标瞄准集约化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2-21 09:5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郑媛媛通讯员张素朴赵贤)蔚县地税局在征管方式转变中,以集约化管理为长远目标,通过风险应对措施,将资源优先配置到重点关注群体,逐步实现由经验向数据、由手工向信息化、由个人向团队管理的职能转变。

  工作中,该局坚持规范执法目标,正确行使行政裁量权,避免重复执法。坚持问题导向思路,解决制约税源管理改革的主要问题,厘清税源基础管理和税收风险应对事项,强化数据管理和分类分级风险应对。坚持责权明晰原则,按照纳税人自主申报纳税、享受法定权益、承担法律责任,促进纳税人自觉履行纳税义务,税务机关依法依规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坚持绩效推进手段,建立以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减少税收流失和降低征纳成本为主要内容的可量化体系。

关键词:蔚县,地税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