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怀安县人大用十九大精神武装人大代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2-21 09:5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浩通讯员韩飞) 近日,怀安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培训班,激励全县人大代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怀安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县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一百多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怀安县人大常委会在加强“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组织学习教育活动的基础上,举办了本次集中培训。培训邀请张家口市人大建设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郝志熹作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造性地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辅导讲座,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根本政治制度安排;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神圣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本地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人大文化,建设勤政为民奋发有为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

关键词:怀安县,十九大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