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12-21 09:5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握新形势、树立新思想,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更大贡献。

  回建先后来到民革、民建、农工党、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市委机关办公室,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办公环境、人员配置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与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负责同志和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行深入交流。

  回建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希望各民主党派更加关注市委、市政府工作,更加关心张家口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的职责、职权和职能,团结动员本党党员和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主人翁的精神状态和干劲,为张家口的繁荣、民主、富强做出更多更大贡献。市委统战部各级干部要广泛开展学习,密切联系群众,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在各个方面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祁万利,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何兰,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品军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回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