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8时起售 1月17日可购买除夕当天火车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胥文燕 2018-01-03 11:0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济高铁开通,河北衡水、辛集迈进高铁时代。 记者 刘延丽 摄

  长城新媒体1月3日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天网络和电话预售2018年春运第一天(2月1日)的火车票。

  2018年春运期间,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也就是说,今年除夕(2月15日)当天的火车票,将于1月17日起开售,正月初六(2月21日)的火车票,将于1月23日起开售。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运增加了积分兑换指定车票,微信支付,C、D、G字头的动车组列车自主选座,“接续换乘”,网络订餐等服务。

关键词:春运,火车票,预售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