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保定满城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奇石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贺杰 李艮春 孟捷 2018-01-03 11:0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览现场。 贺杰 摄

展出的奇石。 贺杰 摄

文艺爱好者现场创作书画作品。 贺杰 摄

奇石爱好者把玩展出的奇石。 贺杰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2日讯(通讯员 赵大鹏 贺杰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月1日,保定满城区旅游发展局、区老干部局、满城区书画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书画奇石展”在该区汉墓景区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该区广大书画爱好者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书画作品。《民族振兴》、《大好河山》等书画作品与多姿多彩的唐河彩石交相辉映,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和石友们前来观赏,增添了喜庆节日氛围。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15日结束,期间还将举行传统文化展演、书画奇石拍卖会等各种活动。

关键词:满城,奇石,书画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