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交警重拳整治元旦期间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勇 金宗明 2018-01-03 11:0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张勇 摄
交警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张勇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月2日讯(张勇 记者 金宗明)元旦小长假期间,为确保元旦期间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唐山交警九大队全体警力放弃休息,全员在岗,全警上路,在辖区组织开展了集中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采取在城区重点路口设置卡点和流动巡查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该处罚的一律从严从重进行处理。
  为防止酒后驾驶的漏网之“鱼”,大队还针对节日期间一些驾驶人在聚餐饮酒后,抱有侥幸心理驾车的情况,安排警力在中午和晚上,在城区酒后驾驶易发的宾馆、饭店、酒吧、娱乐场所等周边路段,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据介绍,为期三天的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警车30辆次,检查机动车15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4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起,其他违法行为300余起。通过集中整治,对广大驾乘人员起到了震慑和教育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关键词:交警,交通,元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