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永年区开展新《水污染防治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8-01-03 11:0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永年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永年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2日讯(记者 王自娟)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法究竟“新”在何处,又有哪些具体亮点?为了让全区广大市民对新法多一份了解和认识, 1月1日,邯郸市永年区在太极广场集中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水污染防治法》正式实施”为主题的大型集中宣传活动。永年区环保分局、发改、工信、国土、住建、交通、水利等涉及水污染防治的相关区直部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建立河长制”“加强农业、农村水污染治理”……当天的太极广场上,新水污染防治法的宣传版一字排开,醒目的宣传标语矗立两侧。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新版《水污染防治法》的介绍彩页及宣传单。

  宣传活动中,来自全区11个机关事业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走上街头,与广大群众开展面对面的法治宣传。活动设置咨询台12个,水污染防治法宣传图版100多块,现场发放法制宣传彩页5000余张、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在太极广场组织集中宣传活动的同时,永年区环保分局监察大队、刘营中队、名关中队分别赶赴所在辖区的华保、超洁、荣辉、兴远四家电镀中心开展新《水污染防治法》宣传活动,累计向电镀中心内各电镀小区600余家商户发放《水污染防治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

关键词:永年区,水污染防治法,集中宣传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