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武卫东:强化人民立场 提升服务水平 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1-03 11:12: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宋平)2017年12月30日,市长武卫东调研冀北粮油仓储物流园区建设、沙岭子西站内部交通组织和压缩天然气供应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人民立场,提升服务水平,加大优质服务和产品的供给,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一同调研。

  冀北粮油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粮油储备及粮油、副食品、蔬菜加工等为中心的高标准综合性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武卫东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园区未来发展方向,他强调,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提升园区规划标准,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大力引进专业人才,进一步加大与北京等有关企业的对接合作,积极谋划建设粮食周转基地和交易市场,同时要加强军民融合,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在沙岭子西站,武卫东查看了停车场建设、交通组织保障、服务设施配套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研究力度,认真分析、合理设计、科学分流,切实改善交通秩序;要完善服务设施配套,提升服务水平,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在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红旗楼加气站,武卫东听取了公司保障居民用气举措的介绍,了解了出租车加气情况。他强调,保障居民的用气需要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人民立场,主动作为,多方施策,全力做好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要密切沟通,协调配合,共同研究做好出租车加气工作,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有效解决实际问题,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