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1-03 11:2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郭晓通)2017年12月29日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刘延东到我市视察指示精神;传达省领导在张家口市委《关于召开常委会“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报告》上的批示和在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省委第三督查组组长张胜利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张高丽、刘延东副总理到我市视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张家口的关心和支持。全市要站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扎实做好冬奥会筹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有序、有效的方法攻坚克难,尽快补齐筹办工作的各项短板;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筹办工作,努力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的批示精神,深化认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和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肃的执纪问责,坚决遏制和根除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二要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聚焦“四查四看四治理”,严查失职渎职行为,严惩违法违纪分子。三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纪委要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严查严惩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议强调,张家口当前正处于发展的特殊时期,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中央和省委给我市列出了时间表,全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汲取深刻教训,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决不辜负省委的关心支持,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工作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张家口,常委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