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张家口市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工作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1-24 12:0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月22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郭晓通)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一周年之际,日前,张家口市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工作座谈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嘱托,认真总结一年来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发展与实践;强调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座谈会现场。何大为摄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武卫东,市政协主席王江,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张宝华、张懋兰、曹英忠、乔登贵,市领导李兵、王彪、张春生、吴向阳出席会议。县区代表、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张家口视察指导,给全市人民带来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犹如一座领航灯塔,为张家口市发展理清了发展思想、指明了工作方向。一年来,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示精神,冬奥会筹办工作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启动实施,经济转型步伐进一步加快,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各个行业、各个领域都发生了深刻变化。

  会议指出,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航定向。全市上下必须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再深化,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更精细的工作,牢记嘱托,担当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张家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牢记嘱托,担当实干,全市上下要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的一片深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新时代张家口总体要求引领发展,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实干实政的工作作风,把全市上下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笃学笃行、苦干实干,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让党中央放心、让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张家口百姓满意。

关键词: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