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宣化区60名机关干部接受奥运英语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1-24 12:0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月23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王晓勇 孙明鹏 郑义)日前,宣化区60名机关干部经过历时3个月、108个学时的冬奥会志愿服务、项目介绍、风土人情解说、外宾日常接待等奥运英语专业培训,拿到了首期奥运英语示范班结业证,大家即熟练掌握了奥运英语的口语表达、情景对话、志愿服务等实战技巧,又将为服务保障2022年冬奥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宣化区奥运英语培训班学员。宣化供图

宣化区奥运英语培训班学员。宣化供图

  学员全部是从各单位精心挑选的政治觉悟高、英语基础好、业务素质过硬的80、90后年轻干部,80%以上的学员在校期间都通过了英语四六级或专业八级考试。授课教师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注重强化学员们的口语表达能力,通过角色扮演、即兴演讲、导游解说、游戏互动、情景剧场等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激发学习兴趣,并制定了严格的考评制度。

关键词:宣化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