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绿色冬奥 大美崇礼 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大赛影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8-02-08 11: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前排右一)和张家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前排左一)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张世豪 摄

  开幕式现场。记者 张世豪 摄

  参观者围观一等奖作品。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2月6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施佳生 郑佳宁)2月6日,作为“红红火火中国年”年俗国际旅游节中一项重要内容之一的“绿色冬奥大美崇礼”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大赛影展在张家口市展览馆隆重举行。214幅(组)获奖作品展示了崇礼的秀美风光、人文风情和作为冬奥城市的发展成就,吸引了参观者驻足观看,进一步提高了崇礼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本次摄影展2月6日至3月3日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展出,随后将在崇礼太舞冰雪小镇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

  为了纪录冬奥筹办进程,展示崇礼四季风光和人文魅力,塑造奥运城市的良好国际形象,崇礼区委、区政府特举办了此次摄影大赛活动,旨在通过摄影这一艺术形式更好地宣传崇礼、展示崇礼。摄影大赛影展分为“多彩崇礼”,主要展示崇礼绚丽之春、清凉之夏、多彩之秋、雪韵之冬,独特优美的四季风光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激情崇礼”,主要展示在崇礼举办的各种冰雪赛事、户外运动、文化体育活动;“人文崇礼”,主要展示崇礼历史文化、民俗民风、乡土风情等方面内容;“活力崇礼”,主要展示崇礼上下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精神风貌,多元化的产业发展,现代化的城市建设,个性化的美丽乡村,以及崇礼人民群众勤劳致富、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从2017年2月启动以来,通过公开征集的方式,共征集到了5000多副(组)作品,经过轮轮筛选,共评选出214副(组)获奖作品,奖金高达17.2万。其中一等奖2副(组),奖金4万;二等奖4副(组),奖金4万;三等奖8副(组),奖金3.2万;优秀奖200副(组),奖金6万。

关键词:崇礼,国际摄影展,开幕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