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武卫东参加指导蔚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2-22 11:5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在参加蔚县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蔚县县委常委班子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蔚县人民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努力谱写伟大中国梦的蔚县篇章。

  武卫东高度重视蔚县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详细了解情况,认真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蔚县县委书记梁昆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武卫东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既认真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又体现了蔚县特点,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武卫东强调,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推进落实。必须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与蔚县实际结合起来,围绕高质量发展,立足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考虑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和绿色产业发展,加快构建“五个绿色体系”,建设一个青山绿水、现代产业和历史文化交相辉映的新蔚州。必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四风”新表现,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实现干部作风脱胎换骨的变化。必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从加强乡村两级组织建设入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领导干部的培训教育,切实解决领导干部联系群众不够、能力不足的问题,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键词:武卫东,蔚县,生活会

责任编辑:李红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