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开展警务技能和装备展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杨梦迪 2018-03-02 11:2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于普陀宗乘之庙景区广场开展警务技能和装备展示活动。记者 杨梦迪 摄

  长城网承德3月1日讯(记者 镡立勇 杨梦迪)3月1日,承德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于普陀宗乘之庙景区广场开展警务技能和装备展示活动,承德市民和游客走进展区,与警务装备“零接触”。

  本次活动共计出动剑齿虎装甲车、反恐突击车、小型装甲车、路障车、水炮车等13台处突车辆,出动警力72人,展示公安特警部分武器装备共计20余件。向广大市民展示和讲解承德公安特警警务技能和特种处突装备。

在特警队员的指导下,现场市民与枪械“亲密接触”。记者 杨梦迪 摄

  在特警队员的指导下,现场市民与剑齿虎装甲车、无人机等警用装备“亲密接触”。在警用枪械展示区,特警队员详细讲解了抓捕网枪、385式狙击步枪、79式微型冲锋枪和88式狙击步枪等枪械,便携式X光机、微声电钻、爆炸物销毁器、排爆机器人和高性能无人机等武器装备的名称、性能等情况。

排爆机器人。记者 杨梦迪 摄

  特警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推进射击、持枪战术,高超的战术水平、精湛的警务技能,赢得了在场群众和游客的肯定和掌声。

  承德市民王先生赞叹道:承德有这么先进的武器和装备使我们在更加安全的环境下生活。更加相信公安局维护社会稳定、驾驭动态社会治安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承德,警务技能,装备展示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