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高新区325万元重奖突出贡献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辉 刘佳萍 李艮春 2018-03-02 11:2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表彰会现场。张辉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日讯(通讯员 张辉 刘佳萍 记者 李艮春)28日上午,保定市高新区举办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共向该区56家突出贡献企业发放奖金325万元人民币。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奎表示,奖励突出贡献企业,旨在鼓励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抢抓机遇、加速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7年,该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33亿元,同比增长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0.7亿元,同比增长3.2%;实现财政收入30.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0.75亿美元,总量全市第二;新增规模以上企业19家,总数达到85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96家,增幅为历年之最,总量达到188家,全市占比43%。2017年在全省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第2位,在147个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第33位;在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方面保持鲜明特色和领先优势。

  2018年,该区申报省市重点项目33个,其中省重点5个,市重点22个,项目总投资超千亿,形成壮大新兴产业、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发展新格局。

关键词:保定,高新区,企业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