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怀来: 着力推动园区提档升级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3-05 10:27:19

  本报讯(通讯员崔永胜王胜杰)近年来,怀来县坚持把发展园区经济作为提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构建平台、优化环境,产业园区建设实现不断提速发展。

  怀来从全县重点项目中筛选出30个产业类项目作为引领发展方向、促进转型升级、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攻坚目标。通过项目调度会、现场办公会等形式,对部分续建及建设要素齐备的项目重点推进。同时,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包联机制和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做到一班人马,责任到人,一跟到底,全方位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先后解决了怀来通航产业科技园、百年永盛文化产业园等项目选址调规等问题。为提升园区吸引力、凝聚力和承载力,这县根据在沙城区域优先发展玻璃产业、制造业和高端建材业的产业定位,制定了《沙城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对园区现有的42家企业进行了摸排调查,对发展好的企业进行扶优扶强,对发展一般的企业加大结构调整、改造升级,对发展差的企业进行淘汰置换,启动了元泰马铃薯、佳诚精密铸造和庞大阳光驾校三家企业腾笼换鸟工作。

关键词:怀来,园区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