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安平县开展“爱安平 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曹晓慧 2018-03-07 16:5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6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曹晓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5日下午,衡水安平县开展了“爱安平 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从日常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亮身份、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塑造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安平县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曹晓慧 供图

安平县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曹晓慧 供图

  活动中,安平县领导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农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党员们佩戴党徽,组成志愿服务队,大家手拿扫把、锄头、铁锹等劳动工具,对县城各街道垃圾进行认真清理。

  

  据了解,从2018年3月起,每月5日定为该县的主题党日活动日,各基层党组织的全体党员将在开展义务劳动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职能,围绕群众需求、社会需要,丰富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关键词:新时代,新形象,安平,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