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冬 王菁斐 李艮春 2018-03-07 16:5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5学雷锋宣传活动现场。 王冬 摄

3.5学雷锋宣传活动现场。 王冬 摄

  长城网保定3月6日讯(通讯员 王冬 王菁斐 记者 李艮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面对面为市民答疑解惑,3月5日,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在企业门前开展了以“践行十九大指引、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

  当日,来自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营业、客服、管网、计量、化验、宝水、稽查等部门的20余名青年积极参与到服务宣传活动中来,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宣传供水法规,普及用水常识。活动共接待用户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和纪念品200余份,得到了过往市民的支持和认可。

关键词:保定,供水公司,学雷锋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