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易县百名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璐怡 冯英华 李艮春 2018-03-07 16:5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易县志愿者开展“宣传雷锋精神,志愿骑行”活动。 冯英华 摄

易县小志愿者走进易县博物馆精彩开讲。 冯英华 摄

易县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倡议书。 冯英华 摄

  长城网保定3月6日讯(通讯员 李璐怡 冯英华 记者 李艮春)3月5日,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易县团县委以“志愿服务我先行,聚力创建文明城”为主题,组织全县社会各界的百余名志愿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在街道社区,志愿者们以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倡议书、网络微信互动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雷锋精神;来自大行自行车协会的志愿者开展了“宣传雷锋精神,志愿骑行”活动,倡导文明出行、环保出行。在机关单位,来自县移动公司的17名志愿者开展了“环境整治-绿色环保”志愿清扫活动,倡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讲文明、树新风;中国银行易县支行与易水医院的20余名志愿者联合开展了“学雷锋健康义诊”志愿活动,为群众进行义务体检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在学校,来自全县少先队的讲解志愿者走进易县博物馆精彩开讲,向外地游客宣传家乡历史文化。在乡镇农村,来自高村镇的志愿者把服务的触角延伸到贫困户身边,开展了“学雷锋,情暖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帮助贫困户清扫卫生、干农活等方式,让贫困群众感受社会关爱。

关键词:易县,学雷锋,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