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围场降雪 部分高速收费站已关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8-03-07 16:5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正在雪中执勤。 霍文凯 供图

  长城网承德3月7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晓明 文凯)3月7日夜间,受冷空气影响,围场境内普降大雪,纷纷扬扬的雪花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目前,蓝旗卡伦、围场南、围场北收费站已关闭。

  据了解,因降雪,承赤高速七家收费站至省界和承围支线降雪,目前高速交警管控承赤高速各站口危险品车和七座以上客车,关闭蓝旗卡伦、围场南、围场北收费站。高速交警已联合高速养护开展融雪、除雪作业。交警提示广大司乘朋友提前安排出行路线。

  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围场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雪情为令”,精心安排部署各项措施疏导交通,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调集警力和警车上路冒雪巡逻执勤,倡导驾驶员文明出行、谨慎驾驶,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关键词:承德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