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百姓看两会】塞罕坝北曼甸林场职工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镡立勇 2018-03-07 16:5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罕坝北曼甸林场职工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王磊 摄

  长城网承德3月6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王磊)“作为林业战线的一员,北曼甸林场场长张利民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这是塞罕坝全体务林人的骄傲,更是北曼甸林场全体干部职工的骄傲。”3月6日,在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北曼甸林场,工会副主席宋洪祥在电脑上一边查看着两会的消息,一边向记者表示。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塞罕坝机械林场北曼甸林场,职工自发聚到一起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报告中提到,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这非常让人兴奋和憧憬。我们相信生态文明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效。”北曼甸林场护林防火办公室主任刘臣说。

  据了解,全国人大代表、塞罕坝机械林场北曼甸林场厂长张利民是围场当地人,在林场工作已有20多年了,亲身见证和经历了塞罕坝机械林场营林的历程。对此,2016年刚刚来到林场工作的财务人员大学生徐颖表示,一代代人接续奋斗,离不开精神的力量,她将以塞罕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塞罕坝,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