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中国乐凯团委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当日献血29200毫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梦礼 李艮春 2018-03-07 16:5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署团体献血合作协议。常梦礼 摄

活动现场。常梦礼 摄

献血现场。常梦礼 摄

  长城网保定3月6日讯(通讯员 常梦礼 记者 李艮春)3月6日上午,保定市中心血站的一辆献血车缓缓停在中国乐凯总部西办公楼前广场。由中国乐凯团委组织,乐凯爱心志愿者联盟倡议发出的主题为“不忘初心传承雷锋精神、齐心协力共建文明乐凯”的爱心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中国乐凯团委和保定市中心血站签署了团体献血合作协议。义务献血活动受到乐凯广大爱心志愿者的热烈响应,一天内就收到百余名志愿者的踊跃报名。他们中有累计无偿献血超过6000毫升的积极分子,有“熊猫血”志愿者(RH阴性A型血),也有初次献血志愿青年。

  活动开始后,共有提前报名的爱心志愿者和慕名而来的职工群众140余人参加,其中92人成功献血,共献血29200毫升,相当于6个成年人全身的血液总量。据保定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乐凯组织的献血活动非常成功,一次献血总量在保定市团体献血中属于佼佼者。

关键词:乐凯,义务,献血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