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三届精准扶贫暨“2018春风行动”劳务洽谈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李凯萌 2018-03-07 16: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6日讯(记者 祖迪 李凯萌 通讯员 王继麟)3月5日,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第三届精准扶贫暨“2018春风行动”劳务洽谈会在青龙满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市场召开。

  此次洽谈会共组织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等60多家各种类型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3000多个,涉及普工、保安、保姆、服务员、经理、工程师等多门类职业工种。其中,以普工为主,适合文化程度不高、年龄偏大的精准扶贫对象和返乡农民工就业,提高就业扶贫的精准度;同时,人社部门现场为求职者综合提供就业政策、劳动法规、就业指导、维权途径等咨询指导服务,提升农民工稳定就业质量。

  据统计,洽谈会当天有4000多人入场求职,有160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关键词:秦皇岛,精准扶贫,招聘

责任编辑:郑世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