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东区新闻

张家口桥东:答好民生“试卷”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3-09 11:12:58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邵俊琴通讯员朱国君)“政府帮咱做了房子保温、换了新门窗,一出门就是美丽的滨河公园,这日子啊一天比一天幸福了!”眼看所住小区面貌逐渐靓丽整洁,桥东区居民陈桂英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去年以来,桥东区重点实施了老旧小区改造、教育医疗惠民、就业等民生工程,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居民,努力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这区投入专项资金1.3亿元,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东河沿小区、马路街小区的77栋住宅楼纳入改造范围;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组织“清死角打窝点”、农村食品安全“扫雷”第三方平台核查等专项行动,开展节假日食品安全综合整治,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加快标准化学校建设、完善学校布局调整,实施集团化办学,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建设。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先覆盖老幼病残及慢性病患者;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去年以来,全区城镇新增就业7595人,下岗失业再就业2281人,城镇登记失业率4.05%。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