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到市环保局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3-13 11:4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在市环保局调研时强调

  加强学习主动作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通讯员郭静娴)3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市环境保护局调研指导工作。回建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变革的关键时期,抓住用好机遇,经济社会各方面将发生质的飞跃。他强调,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全面提升环保工作成效,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

  在市环保局,回建观看了环保宣传展墙,参观了环境监测中心化验室,并走进环境监控指挥中心,了解了市环境数据发布平台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先进设备和信息化技术,提高监测业务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我市环境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回建听取了市环保局整体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围绕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回建指出,中央、省委高度重视生态建设,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我市正在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全面扎实做好环保工作。

  回建强调,全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读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工作自觉;要聚焦重点,科学研究环保工作,认真抓好环保工作,持续推进环保工作;要勇于担当,较真碰硬,站在对历史负责、对本地负责,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形成震慑效应;要全面提升环保队伍素质和能力,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高全社会环保意识,团结和动员各方面的力量,形成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