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中国铁建到张家口万全区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8-03-19 00:1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铁建一行慰问贫困户。记者 张世豪 摄

村民们领取书籍、小家电、衣物等慰问品。记者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18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邢鹏飞)3月17日,中国铁建有关部门负责人带着书籍、小家电、衣物等慰问品来到张家口市万全区三里庄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三里庄村是中国铁建在张家口的一个精准脱贫帮扶村,2015年以来中国铁建一直帮扶该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负责人同驻村工作组一行到贫困户家中慰问,每到一户,他们总是嘘寒问暖,了解困难,解决问题,并留下慰问品。76岁的村民贾占说:“驻村工作组对我们进行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不仅送米面油,还经常性地走访,为我们家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将带来的上百册书籍、数百件衣物等慰问品摆放在村委会的大院中,供村民选用。每位村民可以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的物品,书籍在最短的时间内被拿完。

  据介绍,中国铁建驻村以来,为解决特困群众的生活问题,发放了米、面、油、棉被、棉衣等近6万元物资,发放化肥近200吨,并对土地进行了测土配方;采用扶贫资金量化入股的模式,让全村704户贫困户得到入股分红。

关键词:中国铁建,困难群众,张家口,万全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