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头条关注

我市11县区列入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并网计划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4-04 09: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宁通讯员蒋雪峰)近日,省发改委、省扶贫办下发《关于下达2017年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并网计划的通知》,全额收购2017年光伏扶贫项目所发电量,其中我市11个县区27个项目在列,可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24338户。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光伏扶贫项目中,我市阳原、康保、尚义、蔚县、张北、赤城、崇礼、怀安、宣化、万全、沽源11个县区的27个项目在列,建设规模71万千瓦,按照要求将于今年12月31日前建成投产。同时,所建成并网的项目,在执行当地标杆上网电价的基础上,继续享受省内每度电补贴0.2元的扶持政策,自投产之日起补贴三年。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