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与企业家代表座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4-10 12:0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4月8日下午,张家口市长武卫东与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各家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对政府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凤英、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方继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企业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紧紧围绕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参与脱贫攻坚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发言,并就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落实人才引进政策、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武卫东边听边记,并不时与企业家共同研究问题,分析原因,探讨解决方法。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全市广大企业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立足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定位,深入谋划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以企业的创新发展推动全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家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最大限度为企业减负,最大限度压缩审批时限,最大限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质扩模带行业行动,对联结脱贫攻坚工作的企业,市县两级要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探索扶贫开发与企业发展双赢的新路径。要建立政府与企业的长效沟通机制,实现政企双方的及时、有效沟通,不断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对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逐项分解交办,加强督导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资金、政策等问题。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