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崇礼国际摄影展在京开展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4-11 09:1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吴建巍通讯员施佳生)4月10日,由北京市东城区委、区政府,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雪国崇礼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展。北京市东城区代区长金晖,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家雷出席,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宣布摄影展开展。

  本次影展共分为多彩崇礼、激情崇礼、人文崇礼、活力崇礼、东城·崇礼五个板块,共214幅(组)作品。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崇礼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民俗民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内容,以及扎实筹办冬奥会各项工作。同时,作品也展示了东城区与崇礼区结对帮扶过程中,崇礼在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的可喜变化。
本次影展从4月10日开始,为期7天。开幕仪式上,东城区向崇礼区捐赠了图书。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