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北新渠小学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校园平安行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4-14 12:4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丁利霞 摄

活动现场。丁利霞 摄

  长城网张家口站(记者 李红伟 通讯员 丁利霞)4月13日,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四大队和经开区北新渠小学联合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

  活动上,交警代表给师生们带来了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并把注意事项对师生进行了教育。该校学生表演了《把握生命之舟,谱写绚丽华章》配乐朗诵和《交通安全三句半》节目。

  丁利霞校长说:“为了自己安全,为了家庭安全,为了创建文明的城市,我们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要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努力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宣传动员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维护生命尊严!”

  中心校德育校长王亚军说:“北新渠小学开展此项活动不仅让交通安全知识入驻了校园,还很好的为我们各校今后如何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打开了思路。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相应的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珍爱生命,共创美好校园。”

关键词:北新渠小学,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