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回建赴河北工业大学交流对接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4-20 12:0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郭晓通)4月19日,市委书记回建赴河北工业大学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平台搭建等事宜进行交流对接。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校长韩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回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路。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快车道,前景美好,同时,各项工作任务也十分艰巨,迫切需要高校、科研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智力支持。河北工业大学人才辈出,教学科研实力突出,长期以来,河北工业大学与张家口在对接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在科研创新、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张家口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李强表示,河北工业大学十分重视与张家口的全面合作,愿意与张家口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大健康等领域与张家口进一步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在校期间,回建还参观了校史馆、省部共建电工装备可靠性与智能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深入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特色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