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王晓东到沽源调研驻村工作队扶贫情况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5-04 23: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刘柱通讯员吕毅乔钰刚)5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赴沽源县调研,慰问当地困难群众,看望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一同调研。

  王晓东先后来到沽源县小河子乡碾盘沟村、黄盖淖镇东山坡村、西辛营乡四合庄村等地,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了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调研了相关扶贫产业项目。期间,王晓东就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扶贫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当地干部及扶贫工作队成员进行座谈。

  王晓东强调,扶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世界作出的一项庄严的政治承诺,工作队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好扶贫攻坚战。要掌握扶贫工作的标准,摸清帮扶村详细情况,准确掌握扶贫政策;要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王晓东强调,扶贫工作最关键的是要得到老百姓的认可,提高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工作队与群众尤其是贫困户要建立深厚的感情。要按照中央、省、市提出的脱贫攻坚目标,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关键词:王晓东,调研,沽源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