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春生到蔚县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5-04 23: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左文婷)5月3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到蔚县,就档案工作、民宿产业调研,并与市、县、镇相关负责同志就谋划好2019年“红红火火中国年”年俗文化活动座谈交流。

  张春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早谋划明年的年俗文化活动,持续打造“红红火火中国年”活动品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引入市场机制,制订详细工作方案,搭建好旅游发展平台;要研究好、运用好相关政策,不断学习先进经验,积极推进民宿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档次;要在丰富节日市场的同时,结合全季全域旅游特点制订旅游方案,注重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宣传教育,动员鼓励群众积极参与。

  座谈会前,张春生还到蔚县档案史志局,暖泉镇光明村“谷米小镇”和西古堡村“不觉晓民宿馆”“三合泰古民居客栈”实地调研。

关键词:蔚县,调研,年俗文化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