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回建: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冬奥会筹办和体育事业发展工作中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5-08 11:0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宋平通讯员刘妤)5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市体育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他强调,筹办好2022年冬奥会,是党中央交给张家口的政治任务,也是加快我市发展的最大引爆点,市体育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主人翁的身份、主人翁的意识和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冬奥会筹办和全市体育事业发展工作中。

  回建首先来到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省体育局射击训练基地等地,了解群众体育发展、场馆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市体育局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筹办好冬奥会、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场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交流。

  回建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尤其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筹办好冬奥会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在工作中把学习养成习惯、形成自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特别是在推动体育之城与活力之城有机融合发展方面,市体育局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要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