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中山路南半幅快车道将于5月11日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赵静兰 2018-05-09 15:1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道路施工现场。 记者 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8日讯(记者 李书军 通讯员 赵静兰)记者8日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石家庄市中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大街-京广铁路)段南半幅5月8日完成面层铺设,将于5月11日开放交通,并围挡北半幅施工。

  8日上午9时,在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有条不絮地工作着。围挡内沥青混凝土料车、摊铺机、压路机一字排列着,料车里的沥青混凝土不时滑入摊铺机内。大型摊铺机两边不时有工人在调试着,后面紧随两台压路机来回碾压,碾压后的路面更加结实平整,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建设大街到平安大街段施工负责人曹志新告诉记者,现在看到的是南侧快车道最后一层面料的摊铺,建设大街到平安大街段的摊铺工作中午将完成,10号晚上围挡全部移至北半幅,封闭北半幅进行施工,预计在11号早上该路段南半幅就可以通车了。

  据了解,中山路(建设大街-中华大街)自4月9日对南半幅快车道围挡施工以来,施工人员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挂图作战,采取人休机不停,昼夜施工。目前建设大街-京广铁路桥口完成沥青面层摊铺,比预计工期提前了5天。南半幅通车后,转入北半幅施工,预计6月下旬完成快车道施工。京广铁路桥区域由于受公交通行限制,不能采取半幅围挡大面积铺开施工,目前已经完成道路基础的补强,南侧正在安装栏杆和进行管线铺设。

  石家庄市城管委总工程师祖桂玉介绍,京广铁路桥西口至中华大街段由于路基结构复杂,减缓施工进度,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基础养生、砌筑收水井和道牙平石的施工。预计15日完成南半幅施工。

关键词:中山路,施工,通车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