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省现代农业产业专家赴沽源对接研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5-11 15:2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孙琳)近日,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蔬菜创新团队张承坝上蔬菜产业岗位专家赴沽源县三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到该公司示范基地进行生产应用田间指导,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在示范基地,专家组一行参观并讲解了基地基本情况,该基地种植面积有2000多亩,主营业务为西兰花、生菜等蔬菜的种植加工出口,同时还建有十余个设施栽培棚室,有效延长了坝上蔬菜的种植时间,同时也保证了在坝上极端天气下蔬菜的稳定供应。各位专家也为参观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专家组还表示愿意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将在科研中积累的经验应用到实际生产中去,实现其价值。专家组还就病虫害相关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下一步实施试验推广站各项任务做了指导和初步的安排。

关键词:农业,沽源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