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开展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5-16 10: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阴英通讯员刘晓云)日前,张家口经开区环保部门联合福源里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集中宣传活动,为推动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污染源防治宣传资料、现场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市民讲解什么是污染源、污染源的种类、如何对污染源进行治理等环保知识,让市民进一步了解污染源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并且呼吁广大市民共同行动,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经开区环保部门负责人晁炜介绍,该部门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的同时,还不断强化日常宣传工作,充分利用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个体工商户的户外LED电子屏、宣传栏等资源,不间断宣传污染源普查工作,并在污染源普查有关单位、交通要道、街道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助力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经开区,污染,普查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