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郭江调研“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5-16 10:0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李颖)5月9日至11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一行深入到怀来县、怀安县、桥东区调研“七五”普法中期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以实地调研、听取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查阅档案和组织座谈等方式,深入乡镇、社区、执法单位、企业和学校,重点对宪法学习宣传情况、领导干部及青少年学法用法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调研检查。

  姚爱国代表市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推进情况。

  郭江指出,“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法治张家口建设营造出良好的氛围,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继续加大对宪法的学习宣传力度;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普法工作水平;要创新载体,推进法治文化建设;要丰富形式,拓展普法的广度与深度;要加强领导,不断完善普法工作机制,推进我市“七五”普法规划和决议得到有效的贯彻落实。

关键词:“七五”,普法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