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武卫东:压实责任 细化举措 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5-21 10:1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卫东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压实责任细化举措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郭晓通)5月20日上午,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高标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武卫东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中央、省委、市委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武卫东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案头、抓在手上;要细化工作方案,进行网络化、网格化、精细化分工,定人、定事、定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层层传导压力;要不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积极引入第三方专家开展企业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有效抓好安全问题和隐患的整改落实,防患于未然;要强化责任追究,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结束后,武卫东主持召开研究控制地下水开采、农业结构调整、植树造林、空心村治理、联结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工作目标和要求,加强研究,统筹推进,明确责任,分解任务,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副市长燕旺林,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武卫东,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