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专题库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到中国宏泰发展公司考察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8-05-21 10:1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宋平)5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到位于廊坊市龙河高新区的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董事会主席王建军座谈,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宏泰公司在张投资项目加快落地见效。副市长李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中国宏泰发展公司是国内从事产业市镇PPP模式的先行者。近年来,公司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等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我市“四大两新一高”产业政策,先后与我市及相关县区签订了六个产业发展项目。

  回建表示,当前,张家口市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办2022年冬奥会、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打造河北“一翼”等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市上下正在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加快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宏泰公司与张家口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坦诚相待,加强沟通,积极克服困难,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尽快取得实质进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也希望公司领导多到张家口考察交流,借助张家口的发展机遇和各方面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建军表示,张家口市拥有众多发展机遇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宏泰公司非常重视与张家口的合作,下一步将加强与有关县区的对接沟通,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同时,公司也愿意在通用航空、脱贫攻坚、工业设计等方面与张家口市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回建,廊坊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