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崇礼区交通运输局实施危桥治理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5-25 09:5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宁通讯员温树雨)连日来,崇礼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实施危桥治理,多座危桥改造工程开工建设,旨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本次改造工程中,县道大朝线寒清坝桥和圪嘴子桥均全长16米,正在拆除旧桥;村道砖厂大桥(原朝天洼石拱桥)全长108米,去年已拆除旧桥,并完成部分桥梁基础工程,目前开始恢复续建。以上桥梁都将进行原址重建,工程总投资707万元,预计7月份竣工通车。工程建成后,将彻底消除以上桥梁的危险状态,避免由于桥梁病害治理不及时而造成交通事故的现象发生,维护西沟大朝线的安全畅通,恢复高家营与朝天洼之间的顺畅连接,对改善区域交通环境、促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崇礼区,治理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