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图说张垣

2.15亿 崇礼春节旅游收获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5-30 17:2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2月23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苗捷 施佳生)记者今天从张家口市崇礼区旅游局获悉,春节假期,崇礼区共接待游客29.8万人次,同比增长15%;实现旅游收入2.15亿元,同比增长16%。

特色民俗表演。施佳生摄

著名现场乐队Allerheiligen铜管乐队表演。施佳生摄

雪场举办的特色年俗活动。施佳生摄

   春节期间,崇礼区“红红火火中国年”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各大雪场成了年夜场,纷纷拿出特色的项目迎接着四面八方的客人,在太舞滑雪小镇,来自阿尔卑斯山地区的著名现场乐队Allerheiligen铜管乐队,以悠扬的乐曲为雪友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在翠云山·奥雪小镇,坐式滑雪趣味赛让游人们在欢声笑语中体验学道驰骋的乐趣和刺激;在富龙滑雪场,“新年滑雪狂欢模式”全面启动,精心维护的地形公园全天开放,让滑雪发烧友放飞自我,尽情炫技。据统计,7个雪场共接待257015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84亿元。

坐式滑雪趣味赛。施佳生摄

激情雪上竞技。施佳生摄

从娃娃抓起滑雪培养人才。施佳生摄

  同样在崇礼的乡村,民俗游成为另一大亮点,别具地方韵味的晋剧、二人台唱念做打,你方唱罢我登场,不时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划采莲船、社稷鼓乐、舞龙狮、踩高跷等社火巡游让来客流连忘返;庙会上,垂涎欲滴的特色美食、琳琅满目的纪念品更是吸引了游客的眼光。

特色民俗表演。施佳生摄

关键词:崇礼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