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天地

张家口市调度“一区四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6-15 11:36:24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浩)6月14日,市集中整治“一区四边”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就近期“一区四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进行调度,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爱国强调,各县区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查找不足,扎扎实实推进“一区四边”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解决重视不够的问题,切实提高认识;要解决工作中力度不大的问题,勇于担当作为;要解决措施不便的问题,狠抓监督管理。各县区要严格履职,勇于担当,加强协作,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清存量、控增量、建机制、保长效”的目标,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县区负责人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集中整治“一区四边”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就5月份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