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回建:提升标准 对标先进 发挥好“桥头堡”作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6-19 09:52:15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郭晓通)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怀来县调研指导工作,与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怀来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窗口”意识,提升工作标准,对标先进、赶超先进,切实发挥对接北京“桥头堡”的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副市长李宏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怀来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围绕扶贫工作、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回建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回建指出,怀来县是京张对接的“桥头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精神状态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持续发挥优势,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工作作风谋划推动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回建强调,怀来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认真回顾、梳理发展历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路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开展扶贫脱贫工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促进数字经济发展;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改善官厅水库周边环境,持续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加大造林绿化力度,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要坚持高标准,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拉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世繁

推荐阅读